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一土地整治项目通过省专家组验收
2018-04-20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近日,省国土资源厅、省财政厅组织南京大学、河海大学、扬州大学相关教授及省、市土地整治方面的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泗洪县一土地整治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该项目是泗洪县国土资源局、泗洪县财政局申报的省级以上投资土地整治项目,项目于2015年9月23日获省国土资源厅、省财政厅批复。项目位于青阳镇境内,涉及刘洞居委会、中韩居委会、袁集居委会、朱井居委会和朱圩居委会5个居委会。项目建设规模424公顷,省投资金1561万元。

  专家组通过外业现场核查和内业资料审核方式进行验收,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业主、审计、测绘、设计等几个单位的工作总结汇报,按照验收标准分别对项目进行全面细致的内业核查和外业踏勘,并随机访谈了项目区群众,征求意见。通过检查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完成了投资建设任务,项目区选址合理,工程建设标准较高,项目及财务管理较为规范,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了解,项目新增耕地12公顷,建设农沟18千米,新建桥梁4座,拆建泵站2座,建设田间道路共24千米,种植树木8812棵,以及建设了斗渠、渡槽、涵闸等相关设施。(张翔)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