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举办第四十六期“星期三政民互动”活动
2018-04-19 08: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4月18日下午,宿迁市以“就业创业与你同行”为主题,开展第四十六期“星期三政民互动”活动。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带领市人社、财政、创业办等部门和相关县(区)的负责同志,围绕帮扶就业创业等话题,通过电话、网络、现场提问等方式与市民、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

  “我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外地工作,老家是宿城区的,看到现在宿迁市鼓励外出人员返乡创业,也想回宿迁,但是在创业方面没有什么经验,听说宿城区有返乡创业园,请问在办公场地、工商注册这些方面政府能提供相关指导服务吗?”“我今年50岁,之前一直失业在家,现在在市区一家单位就业,并签订了5年劳动合同。请问还能享受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吗?”……

  两个小时的互动环节中,对于市民、网友的提问,曹秀明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详细记录并逐一给予答复。

  曹秀明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各地和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及时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对于一些好的建议,要认真研究、消化和吸收,尽快转化为工作决策和措施。要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通过聚焦产业发展扩大就业机会,通过聚焦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增收,通过聚焦深化改革促进就业创业,通过聚焦政策扶持强化就业保障,持续推动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成效。(武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