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调研特色园区建设工作
2018-04-19 08: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为筹备好宿迁市政协五届九次常委会议专题议政活动,4月18日上午,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带领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和部分界别委员走进市发改委,围绕特色园区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规划、环保等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与工作建议,并就产业定位、项目招引、政策扶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2016年底,宿迁市委、市政府从宿迁实际出发,根据各个发展板块资源、产业优势,筛选确定了电子商务、激光装备、智能家电等八个先进特色产业园。经过一年多积极推进,市区八个先进特色产业园项目已形成了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成为产业集聚、特色发展的示范样板。

  华志明对宿迁市先进特色产业园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先进特色产业园,对于加速特色产业集聚,促进宿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产业定位,招引高端项目,加快产业集聚,打造特色标识,推动先进特色产业园更好更快发展。

  就做好市政协五届九次常委会专题调研工作,华志明强调,市政协专题调研组要按照围绕“特”(特色)、着眼“短”(短板)、坚持“实”(建议实在)的总体要求,以提升特色园区发展质态为主旨,聚焦发展方向、产业集聚、具体抓手、环境建设等重点问题,会同相关部门深入园区和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汇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积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建议案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张又千)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