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级机关举办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8-04-19 08: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4月17日,宿迁市级机关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市级机关和“两新”组织近4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在开班典礼上作动员讲话。徐秀云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赋予基层党委的重要任务,是在新常态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方式,对于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徐秀云结合工作实践,从进一步纯洁入党动机、明确党员标准、熟悉发展程序等方面,对广大积极分子提出殷切寄语。她希望大家要坚持学用相长,坚持联系实际,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专注的态度、严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去,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本期培训为期3天,共设置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党章、党史、党的纪律、党内集中教育和发展党员程序6个专题。(宿工)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