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出狱不到一天 90后小伙又伸贼手再“进宫”
2018-04-18 08: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前一天刚刑满释放,第二天就因盗窃手机,被再次送入看守所。今年22岁的彭某是湖北宜昌人,中专毕业后一直在外地打工,觉得打工太辛苦,“灵光一现”就走上了盗窃这条不法之路,并且有多次入狱 “经历”:2017年9月,彭某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拘役4个月;2018年1月,刚出狱没几天的彭某,又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拘役3个月;而这次彭某出狱还不到24小时,竟然再次“进宫”。

  据了解,2018年4月13日晚,刚刚出狱的彭某在宿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某网吧通宵上网,第二天早上,彭某看到隔壁桌的张某不小心将手机遗落在网吧,就动起了歪心思,把手机关机后悄悄放入自己的包里。期间,在张某折返找手机的过程中,彭某称自己没注意,装模作样的在旁边上网。

  张某报警后,宿迁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古楚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当场锁定了嫌疑人彭某。通过分析,民警认为彭某会把偷来的手机出手,便在网吧周边的手机店进行走访。

  正所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民警在走访到淮海技师学院附近的一家手机店时,恰巧碰到了正准备销赃的彭某。“我刚找到一家手机店准备把偷来的手机卖掉,还没来得及问价格,警察就到了。”面对民警,彭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在进一步审当中。(仲文路 贾宸)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