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全市人大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18 0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4月17日,宿迁市召开全市人大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一年以来的工作,研究谋划新年度全市人大环境资源城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通参加会议。

  4月17日上午,何通带领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宿城区楚街餐饮油烟治理、名都水景豪宅小区二次供水、印象黄河景区、光大环保秸秆回收处理、耿车生态农业示范园等八个城市建设、生态环保建设工作现场进行观摩。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直相关部门与市、县(区)人大环资城建工委交流了2017年度工作成果和2018年度工作安排。听完汇报后,何通表示,宿城区环资城建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仅仅是全市工作的一个缩影,五个县(区)人大环资城建工委去年的监督工作也很有特色、有创新、有实效。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人大环资城建工作,何通指出,人大环资委的全体同志要坚持与党委“同向”,着力在变意图为意志上下功夫;要坚持与政府“同力”,着力在变蓝图为版图上下功夫;坚持与人民“同心”,着力在变问题为课题上下功夫;坚持与时代“同步”,着力在变压力为动力上下功夫。要始终坚守本心、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环资城建工作的责任感,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又千)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