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蔡集镇张油坊村继续保留“全国文明村镇”称号
2018-04-17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记者4月16日在宿城区蔡集镇采访时了解到,不久前,中央文明办对全国已获得“国家文明村镇”荣誉称号的村镇进行实地复核,通过一周的走访、核查、调研等,张油坊村最终顺利通过验收,继续保留“全国文明村镇”荣誉称号。目前,荣誉证书已发放到村里。

  据了解,张油坊村位于宿迁城区西2公里,是蔡集镇的东大门,宿邳路、宿王路、张支路贯穿全村,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全村共有9个村民小组,720户,社会人口3400人,党员104名,耕地面积2800亩。全村主要以地毯加工、建筑建材、蔬菜种植、物流运输和规模养殖等5大规模产业为体系。该村2017年实现农民人均纯收入17200元,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敬老模范村、全国巾帼示范村、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省文明村、江苏省管理民主示范村、江苏省和谐示范社区等荣誉称号。(徐其崇 夏中春)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