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开展新拟任村党组织书记任前适岗能力测试
2018-04-17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党的根本组织原则是”“党员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年内不得重新入党。”……日前,泗阳县委组织部对7名新拟任村党组织书记人选进行了一场任前适岗能力测试。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村(社区) 党组织书记管理,该县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双重管理六条规定》,对适岗综合能力测试提出明确要求。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内容主要涉及十九大精神、《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旨在加强对拟任人员的综合素质考察,严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入口关”,进一步完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任免工作程序,着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引领乡村振兴的带头人队伍。

  泗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江说:“我们把适岗能力测试结果作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任职的前提条件,测试成绩不足80分的,县委组织部将不予研究任职。”(马霞 周洲)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