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800多名钓友齐聚泗洪 个人冠军奖金高达100万元
2018-04-15 23:4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4月15日上午7点30分,发令枪声响起,2018泗洪洪泽湖湿地大圆塘超级杯休闲垂钓邀请赛在泗洪国际垂钓中心拉开帷幕,1824名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的钓鱼爱好者围坐大圆塘,同场竞技,一决高下。

  本次活动比赛场地位于国际大圆塘——洪泽湖湿地国际垂钓中心,占地1000亩,三圆连体,包含休闲垂钓区、国际路亚比赛垂钓区、国内竞技垂钓区以及野生垂钓区,一次性可容纳2000人同塘乐钓。

  据了解,百万超级杯赛分个人重量积分赛、团体积分赛、个人单项和标鱼赛。个人冠军奖金高达100万元,亚军和季军分别奖励价值20万元汽车和价值10万元汽车一辆,第4至600名,分别奖励2万元到1000元奖金不等。标鱼(抽奖)共计投放3000条,奖金总额达300万元。

  在比赛现场,来自浙江宁波的史如焕见记者给他拍照,十分开心,希望多拍些发给他收藏,史如焕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二次来泗洪参加比赛,泗洪的文明出行给他留下很深印象,接下来他还会继续过来参加比赛。据悉,本次赛事年龄最大的钓友已72岁,精神可嘉,得到主办方颁发的鼓励奖。

  最终,经过一天三场比赛,来自江苏无锡的何伟新获得个人赛冠军,佳钓尼小海战队获得团体冠军。何伟新表示,这是他第四次来泗洪参加比赛,他觉得自己运气很好,对于获得冠军,有点惊喜和意外;他本身是从事渔具生意的,平时爱好垂钓,从2001年开始就陆续参加一些垂钓比赛。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