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健康中国,一起舞吧”中国广场舞公益行来到宿迁经开区
2018-04-16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普及广场舞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4月13日,由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开发区广场舞协会组织举办的“健康中国,一起舞吧”中国广场舞公益行(宿迁经开区站)第一期,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艺体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市区几十个广场舞站点各队骨干人员200多人参加了广场舞培训。

  据介绍,中国广场舞公益行,是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以及进一步推动全民广场舞运动健康有序发展的公益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主办。开幕仪式由宿迁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致词,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场舞协会负责人等参加。

  此次“健康中国,一起舞吧”中国广场舞公益行活动,由全国排舞广场舞裁判员、教练员、宿迁市优秀舞蹈编导老师、宿豫广场舞协会副会长张梅女士发起。开幕式后,张梅进行培训指导,首期培训的两支舞蹈曲目是2018年全国排舞广场舞最新推广曲目《厉害了,我的国》社会版,排舞《寂寞的鼓》。

  张梅从事舞蹈艺术工作20多年了,13岁开始接受严格的舞蹈训练,艺校培训结束后在宿迁市歌舞团从事舞蹈专业,现在受聘宿迁市老干部局、宿迁市老年大学、宿豫老年大学,教授学员舞蹈技能,在宿迁市多次举办的广场舞大赛中担任主裁判员。张梅介绍说,本次活动是“健康中国,一起舞吧”中国广场舞公益行(宿迁经开区站)的第一期,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培训计划实施。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项目我选择了广场舞。”在培训间隙,记者采访了市区九鼎公园广场舞站点骨干王女士。她说,老师教得专业,大家学得认真,此次培训使大家的舞艺有了明显长进,回去以后,将会让更多市民学会广场舞,参与到“健康中国,一起舞吧”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徐其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