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人有难众人帮 宿迁“绿叶”第90次献爱心
2018-04-16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我跟你们无亲无故,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们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我不知道该怎样感谢你们。”4月15日上午8点多钟,当宿迁绿叶爱心志愿者协会王林菲等10名爱心志愿者将募集到的4000元善款送到丁涓的手中时,这位40岁的患病女子感动得热泪盈眶。

  丁涓家住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街道梨园居委会,今年3月12日,她不幸被检查出患有恶性纤维肿瘤、甲状腺癌、病毒性脑膜炎等疾病,家人为她治病已经花光了家底,后续治疗还需要大量资金。宿迁绿叶爱心志愿者协会爱心人士了解这一情况后,于两天前在群里发出倡议,动员志愿者们向丁涓伸出援助之手。两天来,40名爱心志愿者自愿捐款4000元。“她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没做,她一直是一个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人。她对家人关爱,对朋友关心,她人生的道路应该还很长,她身边每个人都不希望她离开这个世界。”爱心人士李娟说。

  志愿者孟庆红说:“关爱社会是我们每一位志愿者应尽的义务,虽然社会上有那么多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有时让我们感到力不从心,但当我们看到身边那些被病魔折磨拖累得难以为继的家庭时,又怎能无动于衷。这是我们爱心协会第90次爱心活动,一人有难众人帮,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都来关爱丁涓女士。”(徐其崇 徐健)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