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不动产登记“六个一”服务更便民
2018-04-16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日前,泗洪县国土资源局印发了《泗洪县不动产登记服务“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计划》,推行一次取号、一窗申请、一套材料、一人受理、一键缴费、一网办结的“六个一”便民服务举措。

  在加大数据整合进程的基础上,着力推动数据多部门共享,开展自愿自助“点餐”服务,通过采取“手牵手”专一服务、“心贴心”民生服务、“键对键”智慧服务、“优快准”效能服务等具体措施,在工作“优快准”上实现了突破,抵押登记、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等业务全面实现了“不见面审批”。同时,完善了应急反馈机制,加大对服务不到位、履职不尽力的工作人员约谈提醒、问责处理力度,打造一支知敬畏、重服务、守纪律的不动产登记队伍,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张翔 刘亮)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