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保安乡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
2018-04-16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综合素质,近日,宿豫区保安乡积极探索实施党员积分制管理。

  坚持问题导向,确定积分事项。根据党员参加“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积极承诺践诺等基本义务履行情况及日常表现进行打分,年度积分作为党员年终民主评议和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

  注重可操作性,确保规范运行。在党员积分评定过程中,按照“确认-审核-汇总-公示”四个步骤进行。根据有关记录直接打分,由党小组核实积分,再由党支部参照有关要求进行汇总,并通报公示。

  严格兑现奖惩,强化积分运用。健全奖惩激励机制,对于优秀党员评选,规定年末积分必须达90分以上。对年度积分在60分以下的党员亮绿牌,不享受党员的各种奖励,由党支部约谈。(姚亮)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