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汤涧新植各类树木6.8万株
2018-04-16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春季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沭阳县汤涧镇抓住大好时机,组织全镇干部群众见缝插针,在田头、路边、庄台等可以植树地段全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据统计,三月以来,全镇已栽植各种树木6.8万株,其中雄性意杨树5万株,香樟树、枣树等特色树木1.8万株。

  为了推动植树活动开展,该镇三套班子成员不仅在植树节带头植树,还挂钩到全镇12个村居组织领导植树活动。活动中,该镇对路边、沟河边等处实行应栽尽栽。在树种上以不产生杨絮的雄性意杨树为主,以具有经济化、珍贵化、彩色化“三化”特点的树木为辅。镇区地段以栽植名贵树木香樟为主,在大李、藕池两个林木示范村栽植枣树、杏树等经济型树木。该镇还引进外地老板在藕池村栽植美国红枫等彩色化树木。(邹成波 于水 高政)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