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175家小微企业获授信2.7亿元
2018-04-16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优质贴心的服务给我们小微企业信贷提供了更快通道。下一步我们将合理利用好这400万元资金,积极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做实做强。”4月14日,沭阳县豪杰干花工艺品厂负责人仲伟同说。

  近日,沭阳县举行小微企业集中授信签约仪式,为175家小微企业授信2.7亿元。

  为有效解决部分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连日来,沭阳县组织金融机构集中走访全县小微企业,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产品有市场、经营有效益且信誉良好的小微企业给予信贷支持,更好地帮助企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这次签约应该说为全县小微企业送去了及时雨,帮助他们解决了融资难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积极跟进了解,第一时间落实信贷投放进度,帮助企业壮大实力。”沭阳农商银行行长谢宝说。

  目前,沭阳各金融机构和企业以此次集中授信签约为契机,正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多方合作,不断完善长效合作机制,努力搭建政银企全面合作新平台,为促进该县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刘畅 胡玲玲)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