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宿线”第四轮联检暨平安边界建设工作会议在宿豫区召开
2018-04-16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4月12日,“徐宿线”第四轮联检暨平安边界建设工作会议在宿豫区召开。两市及相关毗邻县(市、区、新区) 民政局分管负责人、业务处(科)长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徐州市与宿迁市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实施方案》,并就联检和平安边界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徐宿线”全长213.29公里,全线共设23个界桩点位,实地埋设界桩27个。涉及宿迁、徐州两市的7个县(市、区、新区),其中涉及我市的有宿城区、宿豫区、市湖滨新区和沭阳县。

  此次联检工作的任务是检查界线走向、界线两侧标志物和地貌、界桩及界桩方位物的变化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界线纠纷隐患,巩固“徐宿线”勘界成果,确保边界地区和谐稳定。(张茹)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