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公交便民服务新亮点 宿迁“曼如爱心车队”揭牌
2018-04-13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4月12日,在绵绵春雨中,宿迁市公交公司在市区中青家居广场公交调度站举行“曼如爱心车队”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车队长朱曼如作表态发言,并带领车队全体人员进行了宣誓。

  据了解,“曼如爱心车队”成员为宿迁公交102路所有公交车,该线路开通于2011年1月,全长21.7公里,有公交驾驶员28人,其中男性12人、女性16人,平均年龄45岁。该路公交运行线路途经居民区、商业中心、学校、机关单位及骆马湖旅游景区,是一条贯通宿迁城市南北的公交主干线。2017年以来,该线路驾驶员朱曼如在抓好工作服务的同时,多次向乘车途中患病及路边摔伤市民伸出援助之手,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好评,被多家省市级媒体争相报道,并获央视新闻频道点赞表扬,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宿迁公交人良好的职业道德情操和内心的“真善美”。朱曼如救人事迹获“宿迁网络嘉年华暨第六届网民节年度暖心故事奖”,她本人也被评为年度“服务明星”。

  市公交公司负责人说,“曼如爱心车队”的成立,是宿迁交通行业“打造优秀品牌,推行品质服务”发展理念的重要表现,更是快速提升宿迁城市公交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有力抓手。市公交公司将以打造“曼如爱心车队”为契机,在企业内部全面掀起“比学赶超”的争创氛围,号召所有线路和车队在运营和服务中比出差距、找出不足,在提升安全运营和便民服务上想办法、下功夫,推动公交整体全民服务能力不断跃升,实现新时代宿迁城市公交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徐其崇 高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