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4-13 0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4月12日下午,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加强党委统战部门与党政有关部门的协调和联系,共同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去年,我市建立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各级统战部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开展排查摸底工作,建立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人物库,目前已入库360余人。此外,我市加快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点建设,逐步扩大品牌影响力,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的发挥。

  冯岩指出,要把握关键,分类施策,突出思想引导、凝聚政治共识,突出培养使用、加强队伍建设,突出组织起来、创新平台载体,突出健全机制、整合有效资源,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现新跨越。他强调,要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强化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扎实推进、开创新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宿城区、宿豫区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点。(洪磊 庞金永 刘健)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