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启动第二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
2018-04-13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4月12日,宿迁市第二期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工作在宿迁学院启动,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基地正式揭牌,市直、各县区17名军转干部参加为期一年的全脱产、融入式高校培训。

  据了解,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切实把军转干部接收好、安置好、培训好、作用发挥好,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会同宿迁学院,结合我市实际,综合考虑安置单位工作性质、岗位专业要求、军转干部学历、工作经历等因素,合理设置课程,确定了法学、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工程管理、土木工程项目管理等专业,同时科学制定和实施培训计划及教学管理规定。我市2017年度计划分配的部分转业军官结合个人实际,分别选择了相应的专业参加培训。军转干部在接受培训期间,纳入在校学生统一管理。

  下一步,市军转办将和市相关部门、宿迁学院密切合作,共同做好学员培训考核工作,重点考核学员的在校表现、专业课程和实训成绩,并开展优秀学员评选,重点把握好学员选派、课程设置、学员管理考核评估等环节。同时,将培训情况、考试考核成绩转入个人档案,及时总结鲜活经验,打造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的“宿迁”模式。(孟庆松 许建)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