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看到车钥匙没拔起歹念 宿迁一男子顺手“牵车”转手卖他人
2018-04-11 0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宿豫区侍岭镇的严某,前几天晚上到附近村庄看人“吹喇叭”时,发现放在门前的电动三轮车钥匙没有拔,顿生歹念,趁人不备将其骑走,随后转卖给邻村人。本以为做得神不知鬼不觉,不料几天后便被警方抓获。4月10日记者从警方获悉,严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因家中亲人去世,宿豫区侍岭镇的李先生便将三轮车放在门前。由于随时要到集镇上购买物品,为图方便车钥匙就没有拔。然而等办理完丧事,发现三轮车不见了,于是赶紧报警。

  办案民警根据李先生的描述,怀疑三轮车可能被小偷盗走,于是调取村庄周围的监控,果然发现李先生丢失的三轮车。民警根据被盗车辆行驶轨迹进行走访调查,最终锁定嫌疑人严某。3月27日晚上,在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车辆已被民警找回且物归原主。

  据严某交代,当晚看到三轮车车钥匙没拔,又想到邻村有一位熟人前不久想购买电动三轮车,于是他心生歹念,顺手骑走三轮车。第二天,就以4000元的价格卖给邻村的王某。(孙军贤 吴迪)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