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人太爱看电影了 一季度票房收入高达5785万元
2018-04-11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节假日休息时间,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到影院看电影,观影娱乐成为市民的新需求。4月10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市城市数字影院票房持续攀升,全市27家影院票房较往年同比明显增长。一季度票房收入5785.33万元,同比增长38.39%。

  一季度,拥有贺岁档与春节档两个黄金档期,《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神秘巨星》《南极之恋》《无问西东》《熊出没变形记》等影片蜂拥贺岁。观众们也十分捧场,直接让2月份票房拉至季度最高,票房收入达3769.58万元,同比增长118.99%。3月份单月票房收入957.67万元,同比增长54.65%。

  “节假日和休息时间,会和家人走进影院观影。”带着家人来看《头号玩家》的邹静说,现在已养成了跟家人看电影,顺便逛商场的习惯。近年来国产电影整体质量水平提高、创作题材的丰富多彩,也是他们一家人愿意走进影院欢聚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据悉,1-3月份我市观影人次及票房均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其中,宝龙横店影城票房达543万元,水韵城星聚汇CGV影城431万元,中央商场幸福蓝海影城424万元,金鹰幸福蓝海影城401万元。

  近几年,随着我国国产影片质量不断增强,随之观影人数逐年攀升。据统计,全市共有27家影院,158块银幕,21105个座位,加之我市首家4D、IMAX巨幕设置以及各影院相继进行业态更新提升,在线购票、互联网+增值服务、设备升级换代、档次提升等,优良的观影环境及场地的保障,大大改善了观影条件,市民观影环境更加舒适,让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在影院度过节假日的快乐时光。(史伟 仲静)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