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研究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水平
2018-04-11 08: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4月10日上午,宿迁市召开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座谈会。上海同济大学教授杨晓光、广东中山大学教授余志应邀作专题讲座。副市长李荣锦参加座谈会,并部署安排下一阶段交通重点工作。

  座谈会上,杨晓光教授就城市道路交通规划、建设、管理一体化,余志教授就城市交通大脑在交通管理工作中的应用进行授课。他们在以前瞻性的眼光、渊博的知识对有关理论、政策进行科学解读的同时,围绕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水平提出建设性建议,让与会的市交通运输、住建、规划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区分管同志深受启发。

  李荣锦对两位教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他指出,经过多年发展,宿迁已初步建立城市道路交通管理体系,但还存在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特别是随着私家车保有量的连年攀升,我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各区、各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消化、应用好所学,并进一步强化观察交通、研究交通的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运用系统化思维,全面谋划提升宿迁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水平。他同时希望从具体项目技术把关开始,进一步强化与两位教授的合作。(高云龙 李帆)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