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首家“UP小篮球俱乐部”成立
2018-04-10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讯 4月7日上午,宿迁首家“UP小篮球俱乐部”正式成立。

小队员在练球

  据介绍,不久前,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组织“小篮球”考察团赴浙江省宁海县交流学习。考察团由来自江苏各地的小篮球从业者组成,共计71人。这其中有20人来自宿迁市。宿迁篮协秘书长张军带队。通过《小篮球规则》学习、参加“小篮球”考察团、“小篮球”联赛启动仪式、“小篮球”发展研讨会。从那时起,有“小篮球”的地方就有宿迁篮球人的身影。“小篮球”的春风让这座城市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春节过后,宿迁篮球与“小篮球”这一个月的蜜月终于在这一天落地开花。“小篮球”俱乐部场地、篮筐都是按照《小篮球规则》中的要求设置的。

  “UP小篮球俱乐部”不仅是中国“小篮球”运动的弄潮儿,同样是篮球培训产业中的新生力量。“UP小篮球俱乐部”创始人朱伟,2014年他入职宿城区一家幼儿园,开始从事幼儿篮球教学工作。

  “UP小篮球俱乐部”以幼儿篮球教学为核心,面向8岁以下的儿童。朱伟的多年幼儿篮球实践经验将帮助孩子们充分释放天性,从篮球中得到快乐!朱伟丰富的教学经验与宿迁篮协的协同配合下,将幼儿篮球的文化与技能从一个俱乐部影响到宿迁的幼儿园,期待多年后的宿迁会成一座洋溢着全民篮球热潮的城市。(徐其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