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一男孩玩锁竟玩出事 幸亏消防官兵紧急解救
2018-04-10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讯 4月9日上午10点左右,沭阳县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沭阳县某医院诊疗室内,一名小男孩的手被卡在门锁内无法取出,请求消防官兵到场解救。随后,沭阳消防中队官兵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男孩星星(化名)的手被卡在一个圆形的门锁内,疼得直哭。但因为被卡时间较长,手指已出现积血肿胀的现象。由于门锁空间较小,加上他的手指已经肿胀,如果强行进行切割的话,切割期间的温度肯定会灼伤孩子的手指。情况紧急,为尽快将星星的手指取出,消防官兵快速讨论后决定利用小型切割机一边进行切割,一边用凉水对门锁进行降温。

  救援过程中,消防官兵不时与星星聊天,分散其注意力。经过救援人员近40分钟的忙碌,孩子的小手顺利从门锁中取出。(张又千)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