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台山将开展《星期六绿色音乐会》 全年推出31场演出
2018-03-23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23日上午,记者从宿迁召开的1+x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打造“星期六绿色音乐会”的活动品牌,全年将推出31场演出,31场演出将围绕三台山“万花风情季”“森林狂欢季”“花海音乐季”“欢乐民俗季”四季活动,组织音乐、舞蹈、杂技、交响乐、声乐、打击秀等多种形式,展示多种艺术表现形式。

  其中春季万花风情季16场,分别是3月31日的《咏梅》、梨兰会期间的《梨花仙子乐坊》路秀演出、4月6日的《梨花颂》、五一期间的民谣音乐节、5月份的少儿演出和民族交响乐等;夏季森林狂欢季7场,6月份的《疯狂恐龙人》爆笑打击秀、少儿主播演艺和森林嗨趴等;秋季衲田花海音乐季7场,分别是《山楂红了》合唱节、2018衲田花海音乐季、《绿之音》经典交响乐等;冬季衲田花海音乐季1场,即12月份的新年赞美音乐会。

  3月31日,作为全年“星期六绿色音乐会”的首场演出,同时也做为春季梨兰会的启动仪式,将联合江苏省戏剧家协会,邀请到十余位梅花奖获得者,举办大型综艺晚会《咏梅》。演出以梅花为主题,以舞蹈、戏曲、杂技、相声等多种艺术形式,彰显民族艺术的独特魅力。

  在接下来的时间,三台山围绕着春季万花风情季,还推出了跑遍江苏、美食美客、“梨花颂”大型演出等。在清明假期期间,4月6日,将举办“梨花颂”新时尚中国风音乐诵诗大型演出,邀请胡彦斌、鞠萍、江源东等演艺大咖和陈怡、蔺清瑜、陆之瑞等江苏卫视王牌主持人,深度挖掘中国梨文化,展示中国风音乐魅力。五一期间,还将举办民谣音乐节,邀请朴树、李泉、顺子、赵照、鹿先森乐队等,打造春季音乐活动品牌,形成全年音乐活动重要板块内容。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