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考评组考评宿迁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2018-03-23 0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22日上午,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钱亚东率省法治政府建设考评组来宿,对宿迁市2017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全面考评。副市长曹秀明向省法治政府建设考评组汇报了宿迁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

  2017年,宿迁市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以“减权去利”为核心,以市场化为导向,构建“放退接管服”改革链条,实现“放管服”改革的无缝耦合。在生产许可领域实行“先证后核”,深化工业类产品生产许可制度改革。出台《推进“不见面”审批改革实施方案》,市县联动,推进“不见面”审批改革。为有序规范立法,宿迁市制定出台第一部政府规章《宿迁市人民政府规章制定程序规定》,并积极拓宽公众有序参与立法途径,在全市范围内遴选确立15个法治政府建设基层联系点,广泛收集群众的立法意愿,让立法工作更“接地气”。去年9月,宿迁市被确定为全省重大行政决策规范化管理试点单位。

  省法治政府建设考评组充分肯定了宿迁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宿迁市加大法治政府建设推进力度,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省法治政府建设考评组还进行了实地核查。(张立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