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现场推进春季园林绿化工作
2018-03-23 0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3月22日下午,宿迁市副市长李荣锦带领市住建、规划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察看了市区黑海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通湖大道绿廊、中运河风光带景观提升工程等园林绿化工程实施情况,现场研究指导工作,促进宿迁市园林绿化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去年以来,我市在有序推进省级生态园林城市群创建、持续提升绿化管养水平的同时,稳步推进城市绿地建设,完成环古黄河绿道、千鸟园改造提升等改造提升工程198项,全市新(改)建各类绿地618公顷,共栽植无患子、重阳木等乔木22万株,碧桃、垂丝海棠等中等花灌木32.9万株,绿篱78公顷,草坪地被371公顷。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李荣锦指出,我市园林绿化工作特别是今年春季园林绿化工作还存在各地推进不平衡等问题,必须引起重视,抢抓春季大好时节,科学部署、精心谋划、精细建设,进一步均衡城市公园绿地布局,进一步推进城市林荫路建设,进一步推广应用乡土适生树种,进一步提升公园绿地品质和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城市绿地系统的海绵效应,进一步丰富城市季相色彩和自然景观,特别要加快推进环城林带建设,推动城市园林绿化向更高层次发展。(高云龙 李帆)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