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10余名外商会聚宿迁谋合作
2018-03-23 0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3月22日,宿迁市举行百名外商看宿迁暨宿迁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年会活动,与210余名外宾及外商畅叙友情,加强交流,共谋合作。

  副市长曹秀明、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谢华分别在活动上致辞,市商务局负责人就宿迁投资环境进行推介,加纳驻中国大使馆公使马卡洛斯阿肯帮、胜美达电子(宿迁)有限公司总经理艾利克斯、尼吉康电子(宿迁)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出智嗣作代表发言。

  曹秀明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宿迁的快速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外商的参与和贡献。广大外商不仅为宿迁带来了项目、带来了资金,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先进的发展理念、创新的管理机制和广阔的市场空间,在更深层次上推动了宿迁加快对外开放。今年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的第15个年头。这15年里,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积极参与招商活动,为全市利用外资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曹秀明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能够进一步找准角色定位,继续做好会员服务、对外联络、人才培养等工作,把协会的牌子越擦越亮。各位外商朋友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热爱宿迁、更深扎根宿迁、更好推介宿迁,充分发挥“以商引商”的优势,为宿迁发展多出良策,让更多的企业来宿投资兴业。

  会前,大家一同参观了宿迁城市展览馆、京东集团和蒙牛集团。外商们一致认为,宿迁生态环境优美宜人,投资环境优势凸显,是一块充满魅力的投资宝地。(武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