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点赞!宿迁一环卫工人捡到手机报警寻失主
2018-03-15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 “还是好人多!”3月14日5时许,宿迁市民孙其美从民警手中领回自己丢失的手机,由衷地感谢道。

  原来,3月14日下午3时许,经开区公安分局南蔡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居民苏柏报警称捡到一部手机。值班民警王鹏到现场后了解到,苏柏是南蔡乡人民路段环卫工人,下午正常在路边打扫时发现地上有一部VIVO手机,在路边等了半个小时也没有人来认领,担心失主着急,就报了警。

  民警尝试查看手机里的通讯录,发现手机有密码打不开,将手机带回了派出所等待失主联系。下午5点多的时候,电话终于响了,民警经询问得知,失主名叫孙其美,是南蔡乡南蔡居委会人,下午3点多从人民路回家,手机可能是中途从口袋里滑落的。平时联系的人也不多,所以一直没发现手机丢失,直到5点多想拿手机看时间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打电话得知手机被人捡到交到了派出所,本想当面感谢环卫人员,苏柏连称这是他应该做的,“不用谢”,这才出现了开头一幕。(仲文路)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