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逆行引民警注意 一查是逃犯
2018-03-14 16:3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陈宇 张卫东)记者从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得知,3月12日下午17时10分,该大队民警王亮在该县北京路与俞杨路红绿灯处执勤时,一位身着黑色棉衣与蓝黑色牛仔裤的男子引起了他的注意,只见该男子骑电动车慢悠悠地在人行道上逆向行驶。因为此处路段在学校附近,人行道不宽阔,为了保障良好的交通秩序,交警大队一直加大对此执勤岗点的管理力度。

  民警王亮表示,该逆行男子似乎也发现了他,正欲调转车头,王亮礼貌地拦下了这辆电动车,当时车上有一黑色的头盔,男子带一副墨镜,就是这奇怪的穿戴引起王亮的警觉。当王亮问该男子为什么走反道时,该男子一本正经说去前面卖花的地方找人有事。王亮让该男子出示身份证,结果对方说没有带证件而且记不得身份证号,这更让王亮确定此人有嫌疑。为防止该男子逃跑,王亮眼神示意两名队员分别堵住路的两头。

  王亮请该男子摘下眼镜,王亮迅速在其面部拍了照,并用警务通进入系统查询。很快得出该男子姓杨,因涉嫌故意伤害为全国在逃人员。王亮迅速向大队领导汇报抓获逃犯情况并对杨某进行了控制,在对其搜身检查后,将其带至交警大队一中队办案区域,后移交城西派出所审理。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