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两小偷不劳而获似成瘾 玩具机硬币都不放过
2018-03-14 16:2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陈宇 王小艳)记者从泗阳县公安局众兴派出所得知,日前,经过十余日的排查,终于在泗阳县众兴镇和卢集镇将涉嫌盗窃娃娃机、玩具机内硬币的黄某某、薛某某抓获。

  2月底,泗阳县公安局众兴派出所接报警称,其摆放在众兴镇某超市内的六台娃娃机,其中两台钱箱被撬,里面的硬币全部被盗,损失3000余元。接警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根据调取的视频监控发现有两名可疑人员在附近徘徊,在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进行了抓捕。

  经询问得知,黄某某在某购物网站购买了一个名为“拉条”的工具和一把万能钥匙,可通过拉条给娃娃机上分,然后就可以赢取里面的硬币,再用万能钥匙打开游戏机盗取里边的硬币。

  经进一步审查得知,黄某某、薛某某自2018年1月至春节期间,分别在泗阳县多个超市、网吧等作案5起,共涉案5000余元,黄某某还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

  目前,黄某某、薛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泗阳警方依法刑拘,案件在侦。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