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统战部深入开展“三进三帮”活动
2018-03-14 08: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3日上午,宿迁市委统战部、宿迁市残联和九三学社、民进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宿城区王官集镇花园村,认真组织开展以“送农业物资、送科学技能、送医疗器械”为主要内容的“三送”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进田头、助春耕、促增收”的“三进三帮”活动要求,力求有效解决群众春耕难题,保障农业生产顺利进行。

  “俺孙女生活不能自理,有了这个洗澡椅,以后照顾她方便多了,真心谢谢你们啊……”在花园村梨园博物馆门前,领到洗澡椅的村民吴淑珍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此次走访,市委统战部联合市残联为花园村15户残疾户及困难家庭送去了轮椅、洗澡椅、座厕椅等,收到了良好反响。此外,还根据农业生产的实际需求情况,向花园村捐赠了5吨肥料。

  这边分发物资忙得停不下来,那边花园村的“梨园课堂”也开讲了。由市委统战部邀请的农技专家对种梨农户进行现场教学,赢得了种梨农户们的一致好评。走访中,还召开了花园村新一年发展思路座谈会,以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为重点,对下一步帮扶措施进行详细探讨,进一步加快花园村脱贫致富步伐。(武蕾 庞金永 葛晶晶)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