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手牵小手共植“亲子林” 招募50组宿迁家庭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2018-03-14 08: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不负春光不负暖阳,带上孩子一起种下一抹绿色,这个周六约起来吧!3月17日,市林业局、速新闻、宿迁晚报将联合举办主题为“大手牵小手共植‘亲子林’”志愿服务活动。市民可以带着孩子在万物复苏的春天里,种下一棵成长树,为来年寄一份希望。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3月14日至16日,赶紧下载注册“速新闻”进行报名吧!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为在这个“添一点绿色、多一份美好”的绿色季节里,3月17日上午10点20分至11点20分,市林业局、速新闻、宿迁晚报联合举办“大手牵小手共植‘亲子林’”志愿服务活动。市民可以通过亲手种下小树苗来为家园增添一抹绿色,积极加入创建森林城市的队伍中来,为建设江苏生态大公园,打造绿色低碳的生态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3月13日至16日。市民需下载注册“速新闻”,并到“活动———速新闻邀您共植亲子林”版块留下联系方式报名参加,也可在“速新闻”置顶幻灯、横幅等广告上直接点击报名。在活动前一天,速新闻工作人员会以短信或电话形式告知成功报名的用户参与活动。活动共50个家庭名额,额满即止。

  和孩子一起种棵树,让小树伴孩子成长。本周六,和“速新闻”一起约起来,将有50组家庭的植树名额等着大家!报名成功的市民需自驾前往植树地点:古黄河双庄段北堤(原支口街环形路向南两百米)。(王艳珅)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