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指导巡特警工作
2018-03-13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讯 3月12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到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张轩详细听取了巡特警队伍建设、业务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办公场所、营房和防暴处突特种装备情况。张轩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在日常管理、防暴处突、教育训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公安巡特警部门是反恐防暴的拳头力量、应急处突的第一梯队,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要发挥处突攻坚的尖刀作用,要立足实际,坚持业务和队伍两手抓、两手硬,要紧扣实战要求,围绕事件处置、人质解救、现场排爆等科目,大力开展技能培训、战术训练和实战演练,着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素质更强、能力更高的巡特警队伍。

  张轩强调,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要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社会面局势把控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三个能力提升上下功夫,全面推进巡特警工作提档升级;要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强化日常训练,优化训练方案,切实提升实战能力水平;要强化科技运用,准确把握社会治安形势,全面提升社会面巡防工作精细化、科学化和集约化水平,切实增强社会面局势把控能力;要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法,学习好、消化好、运用好对巡特警有利的最新成果和实战经验,切实增强巡特警工作持续发展后劲。(张云 田廷江)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