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这群的哥的姐义务献血10年
2018-03-12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3月11日上午10时许,20多名宿迁市爱心文明车队驾驶员相约到市区幸福路区府广场,上了献血车义务献血。令人钦佩的是,这群可爱的的哥的姐,多年来坚持义务献血,至今已经10年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陆续赶来的宿迁市爱心文明车队驾驶员,上了车撸起袖子,经检查合格后开始献血。献血结束又匆匆驾车而去。

  宿迁市爱心文明车队队长戴猛告诉记者,自爱心文明车队成立后,他和同事每年都献血,至今已坚持了10年。“无偿献血是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精神的具体表现,也是一种互救互助的方式。大家献的血,能救助他人,我们感到献血很有意义。”

  十年来,车队始终牢记“我就是宿迁、我就是文明使者”的意识,坚持语言文明、仪表文明、车容文明、行车文明、经营文明,弘扬见义勇为、拾金不昧、助人为乐、救死扶伤的精神,发扬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争做学雷锋志愿者。每年组织助老、助残圆梦等一系列学雷锋献爱心主题公益行动,以实际行动与需要关注的群体之间架起了一座座爱心传递的桥梁。(孙军贤)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