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趣味度周末】宿迁项王社区老人乐开怀
2018-03-12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3月11日上午,宿迁春雨社区服务社联合宿城区古城街道项王社区志愿者,组织社区老人趣味度周末,让社区老人享受到老年生活的快乐。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开始精心布置场地,吸引了项王社区老人纷纷赶到活动场地准备参与活动。当天是今年立春以来较为暖和的一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项王三期小区内更是暖意融融,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本次活动设有拔河、猜谜语、踩气球、夹乒乓球等游戏环节。尤其是拔河环节,让老人仿佛牵起了儿时的记忆,他们在活动中仿佛忘记了年龄,重新回到了上学时代。猜谜语活动时,志愿者们陪同老人一起开动脑筋,每当猜中谜底,老人们都像孩子一样高兴。

  社区的老人说,现在的社区公益活动做的真是太好了,下次有机会还要参加。在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在一起相处的那一幕幕场景让人感到温馨和幸福,在欢声笑语中使彼此关系更加融洽,同时促进了社区家庭之间的交流,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周末娱乐生活。(徐其崇 陈亚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