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区双庄街道、支口街道正式挂牌成立
2018-03-08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刘念文)3月7日下午,宿迁市宿城区双庄街道、支口街道成立大会在区公安分局二楼报告厅举行。区领导裴承前、张辉、赵赛花、陶士江、尹者刚、陆晋晋、张永杰、金同胜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陶士江主持。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辉宣读了《市政府关于调整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

  撤销宿城区双庄镇,设立宿城区双庄街道、支口街道。以原双庄镇的靳塘、白堡、双庄、牌坊、魏井5个居委会区域为双庄街道行政区域。以原双庄镇的探楚、支口、董坝、陆刘、康堡5个居委会区域为支口街道行政区域。

  行政区划调整后,双庄街道行政区域面积22.025平方公里,人口7.05万人,管理5个居委会;支口街道行政区域面积22.5平方公里,人口5.1万人,管理5个居委会。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永杰宣读了双庄街道、支口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决定。双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晨、支口街道党工委书记白爱华进行表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裴承前,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赵赛花和双庄街道、支口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共同为街道揭牌。

  裴承前就双庄街道、支口街道区划调整作重要讲话。裴承前强调,区划调整是区委、区政府立足全区,立足长远作出的决策部署。双庄街道、支口街道要切实把思想观念转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