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家港宿豫工业园区“三实”开展党员冬训
2018-03-08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自2月上旬起,张家港宿豫工业园区利用1个月时间,扎实开展党员冬训工作。该园区整个冬训工作坚持做到“三实”,让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思想教育,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明确了思路,坚定了信心。

  组织“实”。该园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精心组织安排,细化工作方案,丰富学习内容,并加强检查督促,保证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措施“实”。拓展教育阵地。充分发挥管委会党支部、企业党支部等阵地得作用,同时把教育的阵地拓展到工厂、车间,不断营造浓厚的氛围。拓展教育对象。在重点抓好园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基础上,把入党积极分子、企业中各级各类先进人物均纳入冬训教育范畴,扩大冬训覆盖面和影响力。拓展冬训内涵。除完成宿豫区委规定的七个专题外,结合园区实际,增加了招商专题学习会、企业帮服帮办学习会,要求各局(室) 根据职工工作实际,增加相应的培训专题,深化冬训内涵。

  效果“实”。突出载体创新,抓好特色推进。在传统培训形式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网络教学的作用。对企业中的党员,采取送教上门、分片设点的方式,开展“责任胜于能力”、“新春感悟”大讨论活动,不断增强冬训工作的影响力。坚持找准重点、热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培训,突出服务中心,抓好示范引领,使冬训真正成为基层党员干部的“加油站”和“充电器”。(王永 斌鲍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