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京东敬老院等四项目在宿豫区来龙镇集中开工
2018-02-24 01:13:00  来源:宿迁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讯 昨日,宿豫区来龙镇举行集中开工仪式。京东敬老院、澳耀生态农业示范园、宿农稻虾基地高效农业项目、毛氏集团净水设备项目等4个项目集中开工。

  京东敬老院项目总投资5800万元,其中京东集团捐赠2000万元,来龙镇自筹3800万元,该项目占地28亩,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是集养老、医疗于一体的敬老院。

  澳耀生态农业示范园,由澳耀(香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投资金额2000万美元,注册资本1500万美元,项目总面积1000亩,该项目集农业观光旅游、蔬菜技术开发、销售、保鲜、水产品保鲜、进出口贸易、食品技术开发于一体。

  宿农稻虾基地由宿农农资连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000万元。项目建成后,亩均产值有望破万元,纯收入可达7000—8000元。将幅射带动周边农户加入稻虾共作合作社,由合作社免费提供技术指导,统一销售,带动农民致富。

  工业是农业发展的重要动力。引进毛氏集团净水设备项目是来龙镇通过工业反哺农业,缩小工农业差距和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该项目由韩国毛氏集团投资兴建,注册资金3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2000万元,占地15亩,主要生产净水过滤器,产品将全部用于出口,是该镇惟一一家以美元为结算货币的外资企业。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3000万元以上,可带动60名劳动力就业。 (吴昊雨)

标签:京东敬老院;项目;农业;投资;4个;来龙镇;澳耀;毛氏集团;农稻;宿豫区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