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天宿迁最高温15℃ 年三十有雨
2018-02-13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讯 摆脱了“妖风”,阳光普照,昨天的冷空气也是来去匆匆,白天的最高气温升到了6℃以上,宿迁似乎已经坐上了回暖的小火车。接下来,所有人都在倒计时,等待着春节的到来,而春节期间宿迁的天气必然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那么准备回家的你一定要认真看接下来的内容!回暖是大趋势,今天最高气温将有望突破12℃,明天的最高气温更有可能达到15℃,气温真可谓是高歌猛进,不过年三十要有小雨或小雨夹雪。

  冷空气来去匆匆,虽带来了降温,但持续时间不长。冷空气过后,一场“大回暖”将在全国范围内重启。当然,回暖之路也不是一帆风顺的,14-15日会有大量的暖湿气流涌向长江流域,受此影响,宿迁将有一场小雨,阻碍升温的速度。目前看来,14日我市的最高气温有可能达到15℃左右,但15日由于降水的原因,最高气温又将被拉回5℃。别着急,毕竟回暖是大势所趋,向着春天进发,气温起起伏伏是很正常的事,但总的来说都是往上爬升的。

  从近半个月的气温来看,这场回暖来得还真是不容易。长达10多天的“零下”日,让小伙伴们感受到了无供暖区域过冬是怎样的煎熬。今天我们就向着回到零摄氏度以上的生活冲刺了,白天多云,最低温虽然还有-3℃到-4℃,早晨有冰冻,但最高气温会直升至12℃左右;14日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气温2℃到15℃,风也比较大,预计会出现6级左右的阵风。

  春节就要到了,天气对人们过年有什么影响呢?从昨天下午发布的一周天气预报来看,除夕(15日)至大年初三(18日)多阴雨天气,对大家出行、走亲访友会造成一定的不便。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3日:晴到多云,西南风5级阵风6-7级,-4℃—12℃;

  14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3级转东北风5级阵风6-7级,2℃—15℃;

  15日:小雨或小雨夹雪并渐止,东北风4-5级阵风6级,2℃—5℃;

  16日:阴转多云,东南风3-4级,1℃—9℃;

  17日:多云转阴,夜里有小雨,东风4-5级,1℃—13℃;

  18日:阴有小雨,东北风4-5级,3℃—7℃;

  19日:阴转多云,东北风3-4级,2℃—7℃;

  20日:晴到多云,东北风4级,-1℃—8℃;

  21日:多云,东北风转偏南风3-4级,-2℃—9℃。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