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城管队员拾金不昧 两万财物归还安徽失主
2018-02-12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讯 临近春节,不少市民都踏上返乡的旅途,如果这时在路上丢了东西,那肯定让人非常心烦。2月9号,安徽的夏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事,但让人暖心的是,他弄丢的钱包和里面的2万元现金被两位城管队员及时发现,完好无损地交给了夏先生。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谢谢,谢谢!感谢你们当时都不抱希望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夏先生丢包的事还要从2月9号上午讲起,当天上午10点左右,夏先生在洋河新区的一家银行取了两万块钱,随后开车前往安徽蚌埠老家过春节,但当他下了高速之后,才突然发现装钱的钱包不见了,这让他瞬间慌了神。

  失主夏先生:我回想了一下,我途中没有下车,取完钱以后我就上了一个厕所。我可以确定这个钱就丢失在厕所附近了,那我又从安徽双河高速又返回来,来了洋河的这个新城名苑这边找。

  据夏先生介绍,他平时都在洋河做生意,钱包里不仅有2万块现金,里面的银行卡还是他手下员工的工资卡,一旦丢失后果不堪设想,这让他心急如焚,在之前的厕所里没看到钱包后赶紧报了警。不一会,警方给他回了电话,告诉他钱包已经被两位城管队员捡到,让他立即去认领。

  失主夏先生:突然接到电话,讲捡到一个钱包,有我的身份信息,那肯定是我的钱包,然后我就匆匆忙忙赶到现场。

  据捡到钱包的邱宇、张军两位执法队员介绍,昨天上午10点半,当时他们正与其他队员一起在路上执勤,在路过新城名苑小区旁的公厕时,顺便进去上厕所,刚进入男厕所就看到了夏先生落在地上的黑色钱包。

  洋河新区综合执法局一大队队员 张军:大概有两万块钱现金,然后我们俩就把钱包收好,然后就看到了里面的身份证,然后跟派出所联系,然后派出所来协助我们把这个钱包归还给失主。

  失主夏先生:城管队员捡到我这个钱包,第一时间还给我,让我过了一个好年,我在这里非常感谢他们。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