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湖滨新区紧抓会风建设 手机不可带入会场
2018-02-08 22: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刘登书)“请您把手机装入信封,写上姓名后放进收纳箱。”近日,宿迁市湖滨新区会议中心门外,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会务组工作人员在引导入场的同时,提醒参会人员把手机等通讯设备留在会场外。

  “手机等通讯设备一律不准带入会场,这是新纪律,为的是开好会、办好事。”市湖滨新区督查办相关负责人说。

  “以前开会,手机虽然调到振动或者静音,却还会忍不住不时翻看。”市湖滨新区国资办主任陈兆梅坦言,“手机交上去,没有想头,全神贯注开会,会议精神把握更准,落实自然更到位。”

  会风反映作风,更关乎会议精神落实。市湖滨新区高度重视良好会风建设,把会风建设与个人绩效和所在部门目标考核挂钩,抓紧抓常抓好会风建设。

  “违反纪律,破坏会风,不仅会被扣除一定比例绩效,还会被通报到全区,记入干部使用及问责中。”市湖滨新区督查办相关负责人说。市湖滨新区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非常时期,必须从小处着眼、细节入手,以会风建设为突破口,进一步转变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今年,市湖滨新区还将大力弘扬“想干愿干积极干,能干会干善于干”的实干文化,把好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让敢担当、能干事成为全部干部职工的精神特质,凝心聚力,加快建设“宿迁城市新中心”。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