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偷专吃“窝边草” 老父亲“大义灭亲”
2018-02-08 22:3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田廷江 贾宸)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是近日,宿迁经开区警方却抓获一名爱吃“窝边草”的贼,他不但将贼手伸向朋友,甚至发起狠来连自己的家都不放过。

  近日,宿迁经开区公安分局三棵树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电话,称自家超市内的现金及香烟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并通过现场调查取证,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朱某,并将其抓获。

  据查,家住三棵树乡的朱某,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平日里游手好闲,酷爱上网。案发当天朱某到其母亲工作的工厂索要现金无果后,就把“贼手”伸向了工厂附近的一家超市。由于这家超市是朱某的同学家开的,朱某利用熟人之便,趁店员不注意,顺利窃得“沉甸甸”的400余元硬币和8包香烟。

  然而更令民警感到吃惊的是,得知朱某被抓后,其父不但没有为其求情,还举报了朱某半月前偷走了自己的两辆摩托车,并将变卖后获得的1500元挥霍一空的犯罪事实,请求民警一定要从严处理此事,给他一个深刻的教训。

  目前,朱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