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临近暖洋洋 宿迁节后预计有雨雪
2018-02-07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讯 “五九和六九,河边插杨柳。”不知不觉已到六九天,距离春节越来越近,天气也是越来越好了,虽然这两天气温还是偏低,但是将从“非常冷”变成“正常冷”。

  这周前两天,宿迁市民已经感受到了阳光的灿烂。摆脱了前一段时间的阴沉天气,虽然风还有些冷,但是阳光照得整个人都暖起来了。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在未来几天内,宿迁市都将是这样的一个好天气。由于仍有冷空气不断骚扰,气温会波动性回升。不过早晨的最低气温还是比较低,明早在零下六度左右,最高气温在七度。

  市气象台气象预报员 庞礴:

  截止到春节前夕,都是一个晴到多云的天气。其中10号呢,还是有一次冷空气的影响,在这个7号和10号两次冷空气影响的间隙呢,我市这个时间的气温,整体还是一个波动性回升的状态。

  目前来看,春节假期前期较暖,中后段多数有雨雪,高温也会再次下降到个位数,气温波动很大。不过,目前距离春节较远,中长期预报只能作为参考,天气情况仍会有变化。气象部门提醒一些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及时关注天气预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