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投资3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宿迁
2018-02-07 14: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讯 2月6日上午,宿迁市政府与东旭集团举行新能源汽车项目签约仪式。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东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兆廷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宿迁投资30亿元,建设年产5000辆新能源客车和50000辆新能源物流专用车生产基地项目。项目位于运河宿迁港产业园,分两期建设,总占地约1300亩。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超百亿元。

  王天琦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此次新能源汽车项目签约落户,必将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宿迁市政府将积极做好服务和沟通协调工作,全力支持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东旭集团在宿迁实现更新更好发展。

  李兆廷简要介绍了东旭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东旭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选派最优秀的团队与宿迁市政府各部门紧密配合,用扎实的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实现最大收益,为壮大宿迁高端制造业、促进宿迁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市领导沈海斌、曹秀明、王柏生、裴承前,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以及东旭集团副总裁、东旭光电产业集团副总裁王忠辉,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城,东旭光电产业集团副总裁、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纪文等出席签约仪式。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