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途客车内有人丢包 寒夜中泗洪驾驶员等失主2个小时
2018-02-07 1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讯 “谢谢你,谢谢你,真是太感谢了……”这是2月5日下午,在泗洪县汽车运输公司快客分公司办公室发生的感人一幕,失主刘女士紧握快客公司负责人李桂芳的手连声道谢,说自己遇上了好心人。

  事情发生在2月3日下午,快客分公司驾驶员陈道军驾驶牌号为苏NM4370的长途客车从南京南站返回泗洪,发车时间是下午4点45分,晚上8点车辆抵达泗洪站。车辆进站后,等所有旅客都下了车,驾驶员陈道军在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车内有乘客落下一个女士挎包。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有驾驶证、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还有现金2300元及一些生活用品。陈道军想到这一定是旅客丢失的物品,心里肯定很着急,失主发现自己物品丢失了,一定会回来寻找的,于是他就坐在车内耐心地等待着失主。但是苦等了两个多小时,始终没有发现有人前来认领。于是他将此事上报公司领导,并于第二天一大早把包交到了公司办公室。

  公司负责人李桂芳经过多方联系,终于找到了失主的下落。2月5日下午,失主刘女士从泗洪县上塘镇赶到快客分公司办公室,经过清点,包内物品完好无缺。挎包失而复得,刘女士非常感动,当时就要酬谢驾驶员,被驾驶员婉言谢绝。“我回家后第二天才发现自己的挎包不见了,因为想不起来在什么地方丢失的,也就没有心思去寻找了,没想到被好心的驾驶员捡到了。”刘女士说,通过这件事,她感受到当今社会还是好人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