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面包车撞上交通指示牌 副驾当场身亡驾驶员重伤
2018-02-05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讯 近日,在325省道大兴镇一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当日下午五点左右,325省道大兴镇一处红绿灯往东2公里处,一辆满载饮料的面包车撞上了路边的交通指示牌,面包车车头严重凹陷变形,驾驶员与副驾驶被变形车头牢牢卡住无法动弹。接到报警后,宿豫区消防大队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过现场大约10分钟的紧急救援,两名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遗憾的是副驾驶的被困人员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鉴定,已无生命迹象,另一名伤员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宿豫区交巡警大队民警二中队中队长程永强:“我们接到报警说是单方事故,后来我们到场之后,是面包车撞到这(路牌指示)杆子,(面包车)从西向东行驶的,车轮印子还在。”

  车祸猛于虎,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车辆应当提高警惕,控制好车速,年关将至,切勿大意行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