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宿迁分行全力支持“城墙挂春联 江苏开门红”
2018-02-01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2018年春节,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个春节,人民喜迎决胜全面小康的新征程。2018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展示成果的一年。

  为积极呼应历史进程,深度融合时代背景,连日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13个市委宣传部门、省市书法家协会、省市楹联研究会共同举办的跨界大型“城门挂春联 江苏开门红”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记者了解到,中国银行宿分行将全力支持宿迁的活动,努力营造“苏南苏中苏北书香江苏开门红、水乡水美水秀水韵江苏平安到”的祥和景象。

  春节前夕,宿迁将在项王故里(正门)现场挂春联,并结合图文直播、H5等新媒体宣传形式,以传统文化与新鲜形式的全新碰撞,带来一场内涵丰富而又时尚创新的“开门红”。

  中国银行宿迁分行也将积极参与其中,向宿迁当地市民展示企业的文化魅力与蓬勃生机。据了解,“我与古城来合影”、“手机挂春联H5”、“开门红新春红包限时抢”、“玩转江苏开门红”小游戏等线上新春活动也将同步展开,以全新的形式,祝福宿迁百姓平安喜乐,祈福西楚大地再铸辉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