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天琦调研宿迁市区交通工作
2018-01-26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6日讯 1月24日上午,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带领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群众反映的市区部分路段高峰时期车辆通行缓慢问题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研究,找准原因,精准施策,找到切实有效的科学解决方法,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切实改善老百姓出行体验。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道路交通建设,编制了《宿迁市城市综合交通规划》《中心城市核心区交通改善研究》等,中心城区快速路网呈“两横两纵一连”格局,主干路呈“十一纵十二横”方格网状布局,以快速路、主干路为骨架,次干路、支路为辅助的城市路网体系基本形成。市区道路通行状况总体良好,车辆通行缓慢现象主要集中在高峰时段的跨河通道,以及商业中心、学校、医院等少数交通流量集中地段。

  王天琦指出,交通问题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予以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有效举措加以解决。一要着力优化交通路网。完善道路交通规划,扎实推进道路建设,进一步提高路网密度。二要加强交通秩序管理。强化动态交通管理,规范静态车辆管理,大力倡导公共出行,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减少违停引起的车辆通行缓慢问题。三要强化技术手段运用。科学设置安全设施,加速交通微循环;着力建设智能交通,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会前,王天琦一行先后到市实验学校门前、幸福路与洪泽湖路交叉口等处调研。会上,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汇报市区部分路段高峰时期车辆通行缓慢情况和建议,部分县区和单位作会议发言。

  副市长李荣锦,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参加有关活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