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区微山湖路(迎宾大道向西)工程因雪暂停
2018-01-26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6日讯 1月24日,宿迁市民朱先生拨打热线咨询市区微山湖路(迎宾大道向西)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何时能通车。近日,记者来到微山湖路东延段(黄海路至迎宾大道段)工程建设现场,发现许多铺路的工程车停在现场,等待施工。

  “连日来,受雾霾天气、雨雪天气的影响,无法施工,所以该工程就暂停了。”宿城区住建局市政处负责人申文宇介绍,微山湖路东延段工程从去年11月份进场施工,全长900米,工期40天。为了如期完工,工程部安排了6辆压路机和2辆沥青摊铺机在现场进行施工。申文宇说,目前该工程已经进入最后一道工序铺设路面沥青阶段,但由于此路段采用的是沥青玛蹄脂碎石混合料(SMA)面层(多用于高速公路铺设),而此类沥青对温度要求高,施工时气温要达到13度以上。

  25日,我市又迎来了一场降雪,气温下降明显,又影响了工程的进度。“按照工程进度来看,如果天气好转,气温回升,只需三天时间,工程就能完工,这条快速通道就能通行了!”申文宇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微山湖路打通后,再次优化了城区出行环境,成为市区与宿城新区之间又一快速通道。

  “这条路通行后,我以后就不用再绕道行驶了。”家住名人国际小区的周女士说,微山湖路直通宿迁中学,她每天都要去学校接送孩子,今后就方便了。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